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回应QQ浏览器调用摄像头:不会采集用户任何隐私

 2018-06-29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日前,有用户称,在vivo NEX手机设备上通过手机QQ浏览器打开某些网页时,手机摄像头会出现“自动升降”的动作。

QQ浏览器团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因为Android设计规范的问题,需要调用摄像头的接口,由于兼容性的问题,其采用代码调用方案会让vivo NEX用户出现摄像头“自动升降”的情况。同时表示这一动作并不会开启摄像头,更不会拍摄或记录,手机QQ浏览器并不会采集用户任何隐私。

鉴于目前浏览器的实现机制,QQ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避免给用户造成误解和困惑,QQ浏览器将对这一当前体验进行优化,在新版本中只有用户授权,才会允许网站查询摄像头参数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