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浏览器调用摄像头是怎么回事?VIVO NEX成流氓APP鉴定器

 2018-06-29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前几日Vivo发布了一款NEX手机,该手机的最大亮点是使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有用户反应,在Vivo NEX手机设备上通过手机QQ浏览器打开某些网页时,手机摄像头会出现一个“升降”动作。

对此,QQ浏览器团队回应称,确认存在调起摄像头动作,但同时称这一动作并不会开启摄像头,更不会拍摄或记录,手机QQ浏览器并不会采集用户任何隐私。

微信图片_20180629082421

然而网上流传了这么一个段子:在使用该手机时,摄像头也会莫名其妙升起来,原因是某些有相机权限的app导致的。目前这个说法还未得到证实,若属实,那么Vivo NEX或真成流氓APP鉴定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