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回应QQ扫描浏览器记录:不会存储

 2021-01-19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报道:前有拼多多删除oppo用户手机相册,后有QQ浏览器扫描浏览记录。

昨日,针对“PC版QQ扫描读取浏览器记录”一事,腾讯QQ官方回应称,PC QQ存在读取浏览器历史用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的情况,读取的数据用于在PC QQ的本地客户端中判断是否恶意登录。所有相关数据不会上传至云端,不会储存,也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用途。

腾讯 QQ 表示,具体情况为,该操作为历史上线的一个对抗恶意登录的技术解决方案:因系统识别有不少伪造的 QQ 客户端会恶意访问多个网站作为前期辅助工作,因此在 PC QQ 客户端中加入了检测恶意和异常的访问逻辑,以此作为辅助手段去判断恶意客户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