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隐私保护很重要,QQ浏览器为用户隐私保驾护航|QQ浏览器

 2020-11-02 09: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注重隐私的时代,安全性强、隐私保护做得好的应用更容易赢得互联网用户的青睐。QQ浏览器在用户隐私保护方面一直很用心,它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设置了多项关于隐私保护的功能。

互联网时代,网上冲浪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娱乐方式。在我们上网时,会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进入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界面,这个时候你所浏览的所有记录都会被默默地保留在历史记录中。你在网络上下载的文件,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文件下载记录进行查看。这种感觉就仿佛是自己日常浏览行为被其他人所掌控,基本没有什么隐私可言。

虽然很多浏览器设置了删除历史记录功能,但是这些功能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删除历史记录。新升级的QQ浏览器在隐私保护方面添加了新的功能和程序,能够让用户的隐私得到有效的保护。

QQ浏览器在设置中增加了隐私保护功能,只要打开隐私保护功能你的文件密码空间、你所收藏的内容都只有自己可以看到。另外开启隐私模式之后,你在网络上的浏览痕迹都会被隐藏起来。在这种隐私模式下,用户的浏览隐私可以得到有效的保护。

另外QQ浏览器还新增了广告拦截插件,在打开广告拦截功能后,用户会发现整个浏览器的界面会变得更加清晰,所有的恶意广告都会在出现在显示界面之前被拦截下来。有了多层保护,用户就可以放心,开始自己的冲浪时间啦。

互联网时代隐私保护是一个不得不提的话题,腾讯作为互联网头部企业,非常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QQ浏览器产品负责人表示,后期产品改造中会对隐私保护内容再做升级,确保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浏览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浏览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