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大众都喜欢QQ浏览器?了解这些优势你就知道了|QQ浏览器

 2020-09-11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浏览器,大部分人脑海里首先就会想到腾讯QQ浏览器。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我们会发现QQ浏览器是应用商店浏览器工具榜中下载量最高的产品之一,而且有很多用户都在应用商店给予QQ浏览器5星好评,更有不少网友表示:QQ浏览器是电脑和手机端必备的浏览器软件。由此可见, QQ浏览器真的很受广大网友喜爱。

其实,在浏览器市场中不乏各类优质的浏览器产品,为什么QQ浏览器却能屡次突出重围成为广大用户喜爱的浏览器产品之一呢?其实这都和QQ浏览器本身的优势有很大的关系。

一、浏览器稳定性强,带来更好的浏览体验

大部分用户使用浏览器时,首先追求的就是浏览器的稳定性,稳定性强的浏览器不仅能够节约浏览时间,还能让用户了解更多资讯内容。QQ浏览器采用了Chromium内核+IE双内核,强大内核支持加强了浏览器的稳定性。即使在网络环境复杂的情况下,QQ浏览器综合表现也还是相当不错的。

二、浏览器占内存小,使用起来更便捷

相信很多用户都踩过大型浏览器的坑,有些浏览器自身占的内存比较大,一旦打开浏览器其他的软件都没法正常使用,浏览器只是一个方便使用的软件,如果因为浏览器而导致其他软件无法使用,那就显得得不偿失。QQ浏览器安装包小,占内存少,即使开着大型游戏,QQ浏览器也不会影响其他应用的运行。

三、QQ浏览器个性化特色明显

QQ浏览器是一款很有个性的软件,用户可以自由更换页面皮肤,改变页面设置,随心所欲地将浏览器整理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系列鲜明的个性设置,让年轻用户爱不释手。

其实当你真正使用QQ浏览器就会发现,这款产品的优势还有很多。如果此时你不知道使用什么浏览器比较好,可以尝试稳定便捷的QQ浏览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