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封杀西瓜视频 摩拜宣布开启全国免押金|A5创业早报

 2018-07-06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封杀西瓜视频分享

昨日有网友反映,西瓜视频链接被微信公众号封禁,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如果将阅读原文链接跳转至西瓜视频域名,就会以“查看原文链接可能存在安全风险”为由,被禁止保存预览及发布文章。

经测试,目前抖音、快手、微视等几款小视频链接都无法在微信公众号后台使用,而腾讯旗下的下饭视频则不受影响,链接可正常使用。

英国收治首例网络游戏成瘾患者:沉迷游戏已休学一年

近日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确诊一名15岁的少年患有“网络游戏成瘾”。这是NHS首次认定网络游戏上瘾是一种疾病,意味着未来此类“患者”可在NHS体系下接受治疗。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名住在伦敦的少年由于沉迷网络游戏,已休学一年,因为他“丧失了迈出家门的信心”,只能生活在网络游戏的世界中。

中国上半年IPO:独角兽撑起半边天

据彭博汇编的数据,2018年前六个月沪深两市完成IPO定价60笔,仅及去年同期历史高点229笔的四分之一。但受工业富联、宁德时代等独角兽上市推动,IPO募资规模并未出现如此大幅的下降,合计募集人民币900.0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146.49亿元仅下降21.5%。

工业富联和宁德时代占到总募资金额的36%,若剔除这两家独角兽公司影响,上半年IPO募资金额同比减少五成。

上半年度网约车报告:美团数据缩减 用户回流滴滴

比达咨询数据中心发布《2018年上半年度中国网约车行业发展监测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网络专车或快车用户规模已达2.36亿人,预计2018年达到3.12亿人。

数据显示,4月份受企业补贴影响,上海用户最常用的网约车中,滴滴出行位列第一,占比78.8%,刚登陆上海不久的美团排名第二,占比18.5%,司机最常用平台滴滴出行排名第一,占比72.5%,美团紧随其后,占比17.1%。

港版支付宝注册用户达150万 普及仍面临困难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网络支付服务港版支付宝即“支付宝HK”(AlipayHK)已在香港注册了150万用户,但事实证明,由于香港对传统交易形式的依恋以及对数据隐私的担忧,鼓励采用移动支付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海南新规:个人可以申请开发无人海岛!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7月4日公布《海南省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审批办法》,明确单位或个人申请开发利用无居民海岛,应向省级海洋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申请书、具体方案和项目论证报告。

中国电信与14家虚拟运营商签署正式商用合同

中国电信今日与14家虚拟运营商企业签署正式商用合约。据悉,这14家企业分别为:迪信通通信、蜗牛移动、分享通信、京东通信、苏宁互联、星美生活、爱施德、阿里通信、海航通信、乐语通讯、天音通信、话机世界、极信通信、小米移动。

短视频工具VUE上线短视频社区

短视频工具VUE今日正式上线2.0版本,推出短视频社区功能。社区围绕生活方式,打造了“综合、美食、旅行、摄影、宠物、日常”6 个垂直频道,为用户提供生活的记录与分享平台。

摩拜宣布开启全国免押金 推出助力车产品

昨天上午,摩拜对外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无门槛免押,这意味着全国超过 2 亿用户可以享受摩拜免押骑行服务。

同时,摩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共享出行产品摩拜助力车。据介绍,该款助力车时速可达到20km,致力于解决用户3~5公里的出行问题。此外,摩拜与美团还共同宣布,7月5日起,摩拜单车扫码入口登陆美团 APP首页,与美团提供的 “美食”、“外卖”等主流服务同级。

互联网租房平台“会找房”引入腾讯投资 源码资本跟投

互联网租房平台“会找房”宣布引入腾讯投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源码资本跟投。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市场和房源,提高交易效率,快速整合整个租房市场的核心资源,加速成长。

京东将于8月上线全球区块链防伪追溯联盟主链

星球日报讯,据京东Y事业部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负责人表示,由京东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即服务平台(BaaS,Blockchain as a Service)即将正式上线,全球区块链防伪追溯联盟主链即将在8月初正式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瓜视频
摩拜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