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integral洞察:要追赶上激励视频广告,可玩广告还有一段路要走

 2018-07-10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玩广告是互动广告的一种新型广告模式,据Jeff Marshall的说法,互动式广告与静态广告相比,具有更高的参与度和品牌认知度。试玩广告是针对每个用户量身定做的,这种广告可以创造一种有趣且更有活力的体验。虽然其潜力还未完全开发,但很多业界人士对这种广告形式抱有期待,目前,Mintegral等很多主流平台都已经采用了这种广告形式。

可玩广告比视频广告的转化率高出三倍的说法引起众多业界人士的观望。CrossInstall宣称,如果玩家试玩这种广告,安装的转化率就会提高30%。这种广告形式使目标用户通过体验游戏后产生一个下载的行为,这些用户成为忠实玩家的可能性就变得很大,所以相比于传统的移动广告形式带来的用户,可玩广告带来的用户留存率更高。其次,可玩广告使目标用户和游戏在不下载游戏前就产生了互动,相对于普通形式的广告,可玩广告互动性强而且用户体验也更加友好。

可玩广告虽然有以上的优点,但其目前却还没有成为主流形式也是有原因的。Mintegral和Pocket Gamer共同发布的《2018年全球手游广告报告》中认为,可玩广告目前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有效。最核心的问题是技术,可玩广告只能提供一些非常简单的玩法,比如说三消拼图类游戏。但是对于一些更复杂的游戏,可玩广告完全不能体现出实际游戏中的玩法,会给用户造成错觉。除了用技术解决这个问题,目前一些广告平台也正在推出一种“迷你游戏体验”来缓解这种问题。

另一个原因就是这种广告形式的部署方式不清晰。目前市面上很多广告都是以视频广告形式来推送给玩家,这会导致玩家不知道自己点击的到底是可玩广告还是激励视频广告。可能有些玩家错以为是可以获取游戏奖励的激励视频广告而点击进去,当试玩了一整圈之后发现没有奖励,玩家就会对该游戏内广告产生失望感,造成点击率逐渐下降。

广告业界目前对于可玩广告的支持确实在往有利的方向发展,但对于可玩广告的问题和弊端也不可忽视,因此如果要使可玩广告成为继激励视频广告又一主流形式,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如果能像Mintegral等这些移动营销平台能够加大对可玩广告的投入,相信其大放光彩的未来也将不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