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前员工遭指控窃取商业机密 面临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2018-07-11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一名前员工因被指控窃取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商业机密,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调查显示,在辞职前不久,该员工使用公司网络的数量比其工作的前两年呈指数型增长,他访问了有关原型机的数据,下载并转移到其妻子电脑上。法庭文件披露了其访问的内容包括电源标准、低电压标准、电池系统以及动力悬挂系统等。

尽管苹果公司已经向媒体发表了关于对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感兴趣的声明,但苹果公司为该项目进行的研究和开发细节是一个被严密保密的秘密,从未被公开披露过。

苹果表示,“非常重视和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正在就此案与当局展开合作,将尽一切可能确保所涉及的个人对其行为负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