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前员工被美国指控窃取商业机密 回中国前被捕

 2018-07-11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指控前苹果员工张小浪窃取商业机密。

张小浪于2015年12月被Apple聘用,负责Project Titan的工作,主要工作目标为自动驾驶汽车的软件和硬件。

据彭博社报道,这项指控是在向北加州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中发现的。张小浪的职责是设计和测试能够分析传感器数据的电路板。2018年4月,张在孩子出生后请假,在此期间,他访问了中国。不久后,他告诉其在苹果公司的主管,要求离开公司,搬到中国为XMotors工作,这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自动化技术的中国创业公司。

苹果的安保录像显示,张小浪在4月28日星期六来到苹果园区,进入Apple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和硬件实验室。查看时间发现,这是他下载了一些原型数据的时间,并且带着一盒硬件离开了园区。

张小浪向联邦调查局承认,他将Apple无人驾驶技术文件下载到妻子的笔记本电脑中。张小浪已于7月7日被捕。

目前,张小浪将面临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于当局合作,以确保他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