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前员工窃取商业机密后续:绝不认罪

 2018-07-1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前苹果公司员工张晓浪前段时间被FBI指控窃取商业机密,因其从数据库下载了大量信息并将敏感内容通过AirDrop网络同步至其妻子的电脑中。

苹果公司秘密制造智能汽车的项目鲜为人知,而张晓浪离职后存在窃取商业机密嫌疑。

对此,张晓浪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庭上表示不会认罪,同时他还向联邦调查局承认,将苹果无人驾驶技术文件下载到了妻子的笔记本电脑上,以便之后可以继续使用。

前几日,小鹏汽车回应张晓浪在5月初入职当天签署了知识产权合规文件,没有记录显示他向小鹏汽车上报任何敏感和违规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