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司机载客飙车 最高时速达到144公里

 2018-07-12 16: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近日发生一起4车相撞事故,滴滴司机驾车与另外一辆轿车的司机在高架桥上相互飙车最终造成交通事故。

据了解,肇事车主是滴滴网约车司机张某。事故发生原因是张某在变更车道时别了一下同方向董某,然后董某也不甘示弱也试图去别张某的车,随后两辆车就处较量的过程中,场面一度十分惊险。最终,两车撞在一起然后又先后撞上两辆正常行驶车辆。

事发后,经过鉴定,张某驾驶车辆最高时速达到144公里,董某驾驶车辆最高时速达到118公里。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