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映客上市首日大涨 滴滴司机载客飙车时速144公里

 2018-07-12 17: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映客上市首日:开盘4.32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2.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讯,映客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上市首日开盘价格4.32港元和发行价上涨12.21% 。截止下午15点30总市值85.06亿。

映客每股定价3.85港元位于发行价区间偏下方,发行3.0234亿股,占总股本的15%,超购约1.67倍。

2、多融财富高管失联 7月11日p2p问题平台又新加六个

图片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今日P2P平台依旧雷声阵阵,昨日“国资+上市系”的多融财富高管失联,今日乐居财富跑路,艾利财富、银狐财富、金吉利宝停运清盘,饭饭金服限制提现,利利金服发布逾期公告。

3、滴滴司机载客飙车 最高时速达到144公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近日发生一起4车相撞事故,滴滴司机驾车与另外一辆轿车的司机在高架桥上相互飙车最终造成交通事故。

据了解,肇事车主是滴滴网约车司机张某。事故发生原因是张某在变更车道时别了一下同方向董某,然后董某也不甘示弱也试图去别张某的车,随后两辆车就处较量的过程中,场面一度十分惊险。最终,两车撞在一起然后又先后撞上两辆正常行驶车辆。

4、抖音封禁33146个账号 将持续打击低俗违规内容

图片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称2018年6月份,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7578条视频,9415个音频,235个挑战,永久封禁33146个账号,并且以后将继续和违规低俗内容作斗争。

5、乐视进军区块链 将推出区块链硬件一链盒子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乐视网旗下乐融致新同区块链社区一链合作推出一链盒子,这意味着乐视开始正式入局区块链。

乐视区块链硬件一链盒子不仅可以作为电视盒子使用,使用者还可将闲置的带宽通过一链盒子共享给一链社区,按算法回赠OC作为激励。

6、中兴事件最新消息 美或将全面解除中兴通讯禁令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商务部或将在近期全面解除对中兴通讯的禁令。

根据美媒报道,美国商务部新发了一份声明,一旦中兴向第三方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就将取消对这家公司的禁令。声明宣布,双方已签署了第三方托管协议。

7、新一代iPhone X最新消息:三款iPhone X屏幕尺寸曝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 X。近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的相关消息。

据悉,从屏幕上看,三款新iPhone X为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从尺寸上可以看出,后两者或对应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

8、小米max3发布时间曝光:7月19日举行发布会!

图片8

刚刚,小米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小米Max 3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19日19:30举行。在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海报中是一个由三个“大”组成的字,再次印证小米Max 3大屏大电量的特点。

9、信用宝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 日本Credit Saison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最近信用宝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日本金融机构Credit Saison领投,该笔融资主要用于“信用大脑”、“智能门店”等金融技术升级上。

信用宝于2013年上线,是中国领先的个人金融信用管理平台。基于大数据平台及人工智能风险管理技术,信用宝自主研发大数据信用评分模型,与国际一流信用评分模型表现持平。

10、年轻人创业的三个误区 让创业者再难回头

创业和就业是从学生时代出来后必须考虑的话题,许多人凭借“爱拼才会赢”的理念,认为自己应该闯一闯,成功自然好,若是失败也可以选择就业。但这些年轻人创业后往往会进入几大误区,导致再难回头,在九败一胜的创业路上挣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