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映客上市首日:开盘4.32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2.21%

 2018-07-12 15: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讯,映客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上市首日开盘价格4.32港元和发行价上涨12.21% 。截止下午15点30总市值85.06亿。

映客每股定价3.85港元位于发行价区间偏下方,发行3.0234亿股,占总股本的15%,超购约1.67倍。其IPO估值为77.6亿港元。同时映客还引入两名基石投资者,包括深圳上市的分众传媒旗下Nova Compass Investment,以及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Bilibili Inc.,分别认购3000万美港元及1000万美港元股份,禁售期为6个月。

映客直播创始人奉佑生表示,映客将实施全员持股计划,共同来铭记创业的黄金岁月,激励我们去更美好的远方。同时还表示,几百万主播靠映客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