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两司机高架赌气 滴滴司机竟带乘客飙车

 2018-07-13 11: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因为互相斗气别车,滴滴司机驾车与一辆轿车的司机在高架上互相飙车,最终造成了交通事故,伤及其他两辆车的正常行驶,并造成一名环卫车女司机受伤。昨日,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对两名存在追逐驾驶行为的司机进行了刑事传唤。

5月30日上午,阜石路高架桥喜隆多商场对面发生四车事故,石景山交通支队在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

事故的起因是滴滴司机张某驾驶京牌车由西向东行驶至门头沟区双峪路口,变更车道时别了一下同方向董某驾驶的轿车,随后董某一边长按喇叭一边试图别张某的车。在超车过程中,董某还大喊让张某停下。据董某事后回忆,张某当时从车里朝他竖起中指。

随后,两辆车就开始在高架上进行飙车,场面非常惊险。从行车记录仪上看,滴滴司机张某上了阜石路高架桥后,还一度违法占用公交车道。不仅如此,他还提醒乘客“坐好了,咱得跟他斗。咱们就得绕远点了,要不就得打起来”。

在两辆车行驶至阜石路高架桥喜隆多商场对面时,事故发生了。两车撞击后又先后装上两辆正常行驶的车辆。如果不是有桥边的防护墩,很可能还会酿成更大的惨剧,在事故发生后,才发现滴滴司机张某的车中竟然还坐有乘客,乘客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经过缜密的工作,最终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对张某、董某均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据相关法律对二人予以刑事拘留,追究其刑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