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QQ宠物停运 缅怀逝去的青春后是时候说再见了!

 2018-07-12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宠物要停止运营了!近期腾讯发布公告称,由于各种原因,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万分艰难的决定,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腾讯将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停止《QQ宠物》和《乐斗Ⅱ》的运营。

一代人的回忆

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可能大多数都不知道QQ宠物。但是对于80、90后来说确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作为一款虚拟喂养游戏,贯穿宠物成长全过程,包括喂食、清洁、打工、学习、游戏、结婚、生蛋、旅游、任务。说起来QQ宠物也是一款“氪金”游戏了,因为里面不管你是吃饭、清洁还是生病吃药都需要花钱。

在那个网游刚起步还没有手游的年代,QQ宠物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受欢迎,几乎每一个人都养有自己的宠物。对于QQ宠物的关停一部分人在怀念逝去的青春。也有一部分人称早该关了,因为好像每一次登录QQ宠物电脑都会变卡,让很多用户深受其扰!

不可避免的关停命运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应用,手游已经成为如今最受欢迎的,《2017年中国游戏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移动游戏以全年约1122.1亿元的营业收入领先,占网络游戏的市场份额达55.8%。

在PC时代曾经备受欢迎的QQ宠物,如今走到关停的地步其实这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毕竟现在是真的没有多少人在玩QQ宠物了,在“吃鸡”与打王者中连QQ都很少上了,更不要提登录QQ宠物了。随着手游的火爆,QQ宠物被冷落也是必然!

在时代的发展中,总会有些东西会被淘汰掉的,如今QQ宠物关停只能说是时候该说再见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