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天上市8家企业 港交所锣都不够用了

 2018-07-13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昨日,映客正是在香港挂牌上市,股价高开12.21%,随后涨幅扩大至40%,截至当天下午收盘,报4.26港元/股,涨幅为10.65%。

但有趣的是,除了映客以外,还有另外7家公司也在同一天于港交所上市,其中包括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齐屹科技有限公司、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和指尖悦动控股有限公司。

据媒体报道,由于1天8家公司上市在港交所还是第一次,所以平台上一次放了4个锣。因为不够8家公司使用,所以只能两家公司合用一个锣。在之前,敲锣仪式都是从9点开始,但昨天因为公司太多,所以八点半就提前开场。此外,在之前的公司上市仪式的合照留念环节,也因为上市公司太多而被限定了每家公司最多只能拍摄5分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港交所锣不够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