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港交所锣不够用 映客等八家公司同天IPO!

 2018-07-13 08: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昨日,映客互娱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此外还有七家公司在同一天一起上市,其中包括指尖悦动控股有限公司、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据悉,一天8家公司在同一天赶来敲锣,可谓是史上第一次。

在9点半开市前,港交所还摆出4面稍小的锣,供8位上市公司CEO共同敲响,以至于每两个CEO要共同敲一个钟。

由于港交所整个敲钟舞台很小,摆下4面锣后,整个场面也变得非常拥挤,外界感叹说,港交所锣不够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港交所锣不够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