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港交所锣不够用 一天8个IPO只能两个公司共用一个锣

 2018-07-13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一天8家公司同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港交所的锣都不够用了!

这8家公司分别是指尖悦动控股有限公司、映客互娱有限公司、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一个港交所的工作人员称,要论赶来敲锣公司的数量,一天8家尚属第一次。平时台上只放1个锣,今天一口气放了4个,实在是放不下8个。所以,只能委屈两个公司共用一个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港交所锣不够用

相关文章

  • 一天上市8家企业 港交所锣都不够用了

    昨日,映客正是在香港挂牌上市,股价高开12.21%,随后涨幅扩大至40%,截至当天下午收盘,报4.26港元/股,涨幅为10.65%。但有趣的是,除了映客以外,还有另外7家公司也在同一天于港交所上市,其中包括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齐

  • 港交所锣不够用:1天8家上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讯,前几日小米港交所上市,用了特大号铜锣,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如今又被媒体爆料称,港交所同一天八家上市公司同时上市敲钟,被网友笑称,港交所铜锣都不够用了。

  • 港交所锣不够用 映客等八家公司同天IPO!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昨日,映客互娱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此外还有七家公司在同一天一起上市,其中包括指尖悦动控股有限公司、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