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世界杯赌资流水数亿元 抖音封禁33146个账号|A5创业早报

 2018-07-13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齐家网正式在港交所挂牌

齐家网(齐屹科技)于昨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齐屹科技尽早开盘价4.85港元,截至发稿,市值58.69亿港元。

八家公司在港交所同日敲钟 3家公司有过破发

据悉昨日,8家公司同日登陆港交所:分别是指尖悦动、映客互娱、英恒科技、齐屹科技、弘阳地产、天立教育、人和科技和恒伟集团。其中三家公司上市首日有过破发,分别是英恒科技、齐屹科技、弘阳地产。

东方IC诉百度侵权图片 获赔经济损失21万余元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东方IC状告百度的系列图片版权侵权案件作出一审判决,百度全部败诉。法院判令,百度赔偿东方IC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214423元,单张被侵权图片获赔金额在2000-5000元之间不等。

微信支付接入四十多个国家/地区 支持13种货币跨境支付

微信支付目前可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地区合规接入,微信跨境支付结算币种已包含13种货币,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刷卡支付、扫码支付、公众号支付、IN-APP支付,小程序支付现已支持。其中,公众号与小程序已经对海外全面开放。

京东金融将完成130亿元融资 估值接近1330亿

京东金融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

抖音整治辱骂色情等低俗低质内容 封禁33146个账号

3.webp

“抖音短视频App”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称,抖音平台持续打击违规账号及内容。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7578条视频,9415个音频,235个挑战,永久封禁33146个账号。

12306客户端4.0版发布 界面更清新

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手机客户端升级到全新的4.0版本,Android、iOS同步更新,从界面到功能都有了很大变化。

新的12306客户端改用了更加清新养眼、更趋于扁平化的设计。新版12306客户端的流畅度也大大提升,界面切换、功能服务都毫无卡顿,订票流程基本没变但也感觉顺畅了很多。

世界杯赌球调查:赌资流水可达数亿元 输几百万元不在少数

据公安部消息,世界杯开赛以来,各地侦破赌球刑事案件300余起、打掉赌球团伙100多个,涉案金额逾10亿元。

当前赌球行为更加隐蔽,赌球团伙多利用境外赌博网站,通过代理商在境内组织赌球,组织架构严密,盈利模式各有门道。赌客输掉几百万元的不在少数,组织赌球的团伙有的7天就牟利数百万元。

为打击虚假信息 Twitter在两个月里清理了7000万水军

在俄罗斯利用 Twitter 虚假账号发布假新闻之后,Twitter 一度被指责“干预大选”。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和迫于国会的压力,Twitter 今年逐步加大对虚假账号和可疑账号的打击力度。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近几个月每天关闭的可疑账号多达 100 万,在 5 月、6 月关闭的账号数量超过 7000 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