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上涨414% 微信小游戏广告日流水超千万|A5创业早报

 2018-07-11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小游戏广告日流水超过1000万

7月10日,微信官方在微信公开课上海站透露,目前小游戏广告日流水超过1000万,已接入小游戏流量主超过500款。

微信小游戏正在研发包括跳转、实时语音等功能

小游戏团队表示,真机调试、消息触达、实时语音、小游戏跳转等100余项新能力正在规划中,未来将持续通过便捷开放的平台能力,助力开发者丰富游戏玩法,从而驱动小游戏生态的完善。

陌陌推出短视频APP“超有梗”

近日,陌陌官方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并在群里发布招募信息,为一个全新的短视频APP“超有梗”招募短视频公会。据了解,面向公会招募的短视频内容将会发布在“超有梗”上,而不会嫁接到陌陌APP。此外,“超有梗”同样推出了补贴政策,对达人作品分为5个等级,并给予不同的补贴:SS级,补贴200元;S级,补贴100元;A级,补贴80元;B级,补贴50元;C级,补贴0元。

今日头条回应香港上市传闻: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华尔街日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正在进行香港IPO磋商,估值或将超过450亿美元。今日头条对此回应称,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和安排。

小米上市次日股价大涨13% 雷军:这两天像一场梦

小米上市第二天,股价表现一扫昨日破发“尴尬”,收盘报收于19港元,较开盘价17港元上涨13.1%,市值为4251亿港元。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称:“这两天像一场梦……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今日头条App上线“现金贷”

近日,一款在线借贷产品在今日头条App上低调上线。这款名为“放心借”的产品入口在今日头条用户-我的钱包中,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3%起,按日计息。

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上涨414% 《我不是药神》成保险带货王

支付宝昨日公布数据显示,随着《我不是药神》的大热,保险类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同比上周末直线增长414%,其中众安保险提供的“少儿保-儿童保险精选”、“健康保-重疾大病保险”,“旅行保-旅游保险精选”涨幅分列前三。

Keep完成1.27亿美金D轮融资 创运动行业单笔融资纪录

据获悉,运动科技公司Keep完成1.27亿美元D轮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GGV纪源资本、晨兴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老股东跟投。

此前Keep共完成五轮融资,累计融资6000万美元, 最后一轮为腾讯的C+轮融资。至此,Keep成为互联网健身领域单笔融资额最大、估值最高的公司。

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最赚钱公司:腾讯阿里跻身前十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2018年7月10日发布了最新的中国500强排行榜。在盈利能力方面,最赚钱的10家上市公司除了几大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之外,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这十家公司创造了500家最大上市公司近40%的利润。找工作的看过去!!!

Facebook面部识别技术遭批 反对者控其侵犯隐私

Facebook称,面部识别技术主要用来标记用户,但消费者团体和拥护者表示这侵犯了用户的隐私权利,目前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隐私权倡导者对Facebook推广面部识别技术提出质疑,称该技术不能“帮助用户防止陌生人冒用自己的照片”。

广电总局:坚决遏制偶像养成类、选秀类节目过度娱乐化

7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暑期网络视听节目播出工作的通知》,对暑期相关网络视听节目播出作出几项安排:一是制作传播正能量鲜明的青少年节目;二要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严把节目导向关、内容关。

京东总部遭维权 回应称已下架所有0元购产品

7月10日上午,大量联璧金融受害人在京东北京总部门前维权,称“斐讯联合京东诈骗老百姓”,要求京东赔偿在联璧金融App的损失。

京东回应称仅是斐讯硬件的销售平台,从未与斐讯相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联璧金融存在任何形式合作,目前已经已下架所有0元购产品进行自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