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火山小视频再出10亿元补贴 Facebook恐遭50万英镑最高罚款|A5创业早报

 2018-07-12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EOS明年将被大规模黑客攻击?

据IMEOS消息,近日,区块链安全公司PeckShield发现部分EOS用户的秘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部分秘钥允许用强度较弱的助记词,很容易存在“彩虹”攻击,并引发账户数字资产被盗。其实自今年5月以来,EOS就屡遭负面新闻缠身。“史诗级”漏洞、百万私钥被盗、主网瘫痪……安全问题确实已经成为了EOS很大的硬伤。

火山小视频再出10亿元补贴 瞄准了职业人群和MCN

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火山小视频近期推出“百万行家”计划:未来一年投入10亿元的资源,面向全国扶持职业人群、行业机构和MCN,覆盖范围包括烹饪、养殖、汽修、装潢等各行各业,将火山小视频建成视频版的行业百科全书,也让普通人的奋斗幸福被更多人看到。

上半年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华为第一 OPPO第三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申请量为75.1万件;发明专利授权21.7万件,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17.1万件。

专利授权量方面,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10位的国内(不含港澳台)企业依次为:华为、中石油、OPPO、国家电网、中兴、京东方、格力、联想、科技有限公司、中石油。

今日头条直播板块已做好 目前正等待上线

一位接近今日头条的人士称,相应的直播板块早已做好,目前正在等待上线时间,对于直播这块新业务,头条方面非常重视,投入程度来说与过去相比将会有非常直观的不同。

微信:小程序将对新能力进行四个升级

微信官方宣布,小程序将对新能力进行四个升级。

一、场景升级,包括优化任务栏“我的小程序”、品牌搜索和品类搜索、平板电脑适配。

二、消息升级,包括订阅消息、扫码场景关注公众号、群动态消息(比如多人参与的游戏,看到参与人数的信息)。

三、性能升级,包括分包加载支持独立分包、性能优化。

四、广告变现,包括开放自助申请(门槛为UV1000)。

前百度副总李靖否认创立区块链项目HTYCoin

近日,网传由前百度副总李靖创立的发币区块链项目HTYCoin获投资并开放注册,今日,李靖朋友圈辟谣并表示,“这几天做手术在家养病,我竟然‘被’创建了一个从项目名到COO我都没听说过的区块链项目,一些人为割韭菜要丧心病狂了。”

三星Note9手机或在8月24日发售

据悉,三星打算在8月24日发售Note9手机这款全新的旗舰手机。三星Note9手机预计搭载6.3英寸屏幕,配置高通骁龙845/Exynos 9810处理器,6GB/8GB内存,最大存储512GB,拥有黑色、白色、薰衣草、灰色、蓝色和棕色版本。

“国资系”网贷平台聚胜财富爆雷 周一已被警方查封

曾是上海和平影视系、现为国资直接控股的网贷平台“聚胜财富”本周一被警方查封,其股东方、实际控制人失联,员工已全体遣散。目前,具体涉案金额不详,根据6月运营报告数据,“聚胜财富”累计交易金额达66.4亿元,注册人数45万人。

因剑桥分析丑闻 Facebook恐遭50万英镑最高罚款

据CNN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可能遭英国隐私监管机构罚款50万英镑,这是英国数据保护法规定的最大罚款。此前该公司未能阻止重要的用户数据被助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的政治顾问机构获取。

ICO周三发布调查的首个结果时警告该公司可能面临最高处罚。ICO的调查涉及约30个组织,包括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这家科技巨头被指责未妥善保护用户数据,也未分享他人如何收集用户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火山小视频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