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投之家被立案侦查 网贷之家称“也是受害者”

 2018-07-1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5日报道,网贷平台频繁暴雷,近日又有一家平台被立案侦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之家)”涉嫌集资诈骗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呼吁大家可将报案材料邮寄至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经侦大队,也可以亲临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高新派出所报案,或者关注“深圳市南山公安”微信公众号,从便民服务——经侦业务栏目中进行登记报案。

据悉,网贷之家也发声了,原来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此前任投之家董事长,现任董事。

投之家爆出逾期后,网贷之家发布了一份名为“关于网贷之家与投之家关系的澄清声明”的公告:网贷之家的公司主体为上海盈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讯科技”),徐红伟等为公司创始人和股东;且盈讯科技和闻玺企业为两家独立的公司,仅在股东层面有所关联。如今网贷之家也是受害者,希望股东方能尽责,监管方能查实原因,维护出借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