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美国商务部解除拒绝令

 2018-07-16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消息,昨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以下简称“拒绝令解除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公告内容全文: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发布了有关BIS与中兴通讯达成的协议以及BIS签发的2018年6月8日命令的公告(以下简称“该公告”)。除另有定义外,本公告专用词汇涵义与该公告所定义的相同。

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以下简称“拒绝令解除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5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