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帝启动退全款:“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活动兑现

 2018-07-16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报道,华帝今日凌晨发布公告,作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华帝公司郑重宣布:自今日起,正式启动退款流程。

在世界杯开赛前,华帝举办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活动:若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凡在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此后延长至7月3日),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照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全额退款。

今日凌晨,华帝官方正式启动了退全款的活动,根据退全款的流程公示来看,所有付款时间在2018年6月1日至7月3日22:00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用户,均可凭发票获得相应的购物卡。

根据华帝的初步统计,活动期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7亿元以上,其中“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约5000万元,占线下销售比例约7%。活动期间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3亿元以上,其中“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约2900万元,占线上销售比例约9.67%。

华帝发布公告称,“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活动产生的费用在公司年度预算内,属于公司可控费用,不会对经销体系和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杯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