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2018-07-16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报道,此前,微博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相关账号因涉嫌违反《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遭微博封号。近日,暴走漫画发致歉信,称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在11日的致歉信中表示,过去的两个月,公司停止了一切活动,对于社会各界表示歉意,对于英烈家属表示诚恳的道歉。文章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最后,暴走漫画还表示,将重新开始,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致力传播正能量。

与此同时,暴走漫画还上线了《英烈故土行,深刻致歉》、《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和《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意识觉悟》三部内容以表明态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