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走漫画”案今日一审宣判:向原告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

 2018-09-28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5月8日,自媒体平台”暴走漫画“发布了一段含有戏谑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视频内容非常低俗,引起网友们的质疑。

随后,“王尼玛”于5月17日下午在微博上道歉:“我们表示深刻的反省,并对此引发的不良社会影响道歉。我们已经深刻意识到这个错误, 一定充分吸取教训。”

今年5月24日,叶挺将军后代在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提交了对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暴走漫画”的起诉书。法院立案受理。

今天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对叶挺烈士近亲属叶正光等起诉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誉侵权一案一审28日公开宣判,判决西安摩摩公司在国家新闻媒体上予以公开道歉,消除不良影响,并向原告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据悉,因暴漫曾发布含有侮辱叶挺烈士内容,叶挺后人叶大鹰决定起诉维护先烈名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