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圆满落幕

 2018-07-16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15日,中国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在西安隆重开幕。本次峰会由微商V5天王组合承办,吕家传春雷团队冠名赞助,来自祖国西部的微商精英云集此地,行业大咖、品牌方、服务机构、操盘手、团队长和不甘平庸、谋求创业者近800人齐聚西安,共襄盛举。峰会历时一天,圆满落下帷幕。

当日,古城西安被35度高温笼罩,与会者的热情更是高涨,与天气一同热烈奔放。多位大咖领袖级人物在峰会上分享了品牌成功运营的经验和诀窍,专业导师杨照进、无厘子对微商团队如何快速裂变进行系统、科学的分析和传授,专家们就微商发展趋势进行全方位探讨,就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做微商,微商新零售如何落地,企业如何玩转社群粉丝经济等多方面进行讲授。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网络大咖郭吉军华丽出场,在十位俊美的红裙女郎簇拥中,出现在会场中央,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尖叫声。

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为大会提供的胸媒体模特

精彩纷呈的颁奖盛典将峰会推向高潮,优秀微商团队奖、优秀微商品牌奖、联合发起人奖,众多奖项花落开拓者和拼搏团队之手。代表者在众人崇敬、惊羡的注目中走上领奖台,眼神骄傲、自豪,昂首挺胸,信心满满,高举奖杯的一瞬间,感动、激励了无数微商人,也鼓舞了刚刚加入团队的新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必将会影响新一代微商努力拼搏,精诚团结,共同开发祖国西部。此次大会让微商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会上,组织者还插入了抽奖互动,现场答题等多种方式,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峰会的气氛更加浓郁、热烈。

这次峰会盛况空间,亮点纷呈,获得了巨大成功,是西部微商的一次年度盛会。腾讯新闻、今日头条、陕西电视台、见微传媒、微商新闻联播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此次微商峰会进行适时报道,现场直播。向全社会展示了中国微商的精神风貌,他们科学运作、努力拼搏、锲而不舍、勇敢无畏,开创了中国微商新零售。如今,微商蓬勃发展,团队飞速壮大,微商文化更是改变着无数人的思想和灵魂。

记者获悉,同一天时间,“2018链动亚洲区块链峰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链动资讯主办,由清大纵横、链加资本、贵州•黔南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为参会者献上一场既前瞻又落地的区块链+技术盛会。

2018链动亚洲区块链峰会由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为大会提供的胸媒体模特

记者从会上获悉:除了大咖嘉宾,此次峰会邀请了来自政届、科研院所、区块链技术公司、证券期货、互联网金融等500+企业近1000名行业精英,并联合超过200+主流媒体强势宣传,一同共享这场区块链+的饕餮盛宴!

大会汇聚区块链及相关领域核心资源,精准、无缝覆盖多领域行业高端客户,为参会者提供高质量交流与洽谈合作机会,真正实现零距离交流。

据介绍,此次大会2018链动亚洲区块链峰会以“引领链圈新思潮、共谋链圈新生态”为主题,将围绕区块链“产业”、“技术”、“应用”、“落地”等相关领域内容,就区块链如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资本市场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为全球区块链金融产业及其相关产业带来更多的合作契机和发展机会。

众所周知2018年,区块链急剧升温,伴随着“区块链+”概念的出现,围绕“区块链+产业”的议题最为炙手可热。“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近日国家最高领导人在讲话中首提区块链,并阐明了区块链对中国科技发展的重要作用,标志着“区块链中国共识”的正式达成。国内外各大金融机构、互联网巨头、品牌企业争先恐后,高调布局区块链产业项目。2018链动亚洲区块链峰会-郑州站,区块链重新定义新世界,通过区块链发展实体经济,这正是此次大会的意义所在。

记者从两场活动会上获悉: 2场大会都由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为大带来了美女模特资源 ,据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介绍,自美女模特资源上线以来,已经组织过上百场有胸媒体参与的行业会议, 美女模特们穿着胸部位置印有赞助商LOGO的短衫来宣传商家,通过现场活动为赞助合作伙伴带来很好的传播效果, 100多位合作商对合作效果感到也非常满意, 因此,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颇受合作商家特别是区块链行业以及微商会议合作伙伴的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大会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