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大厦近日已正式更名为乐融大厦

 2018-07-16 20: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讯,据相关消息显示乐视大厦近日已正式更名为乐融大厦。乐视大厦的原产权归乐视非上市体系的乐视控股的子公司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据相关信息显示,乐视大厦的产权归非上市体系的乐视控股的子公司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主要为上市公司体系的业务部门使用。去年6月,乐视控股将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质押给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后者为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子公司。

公开数据显示,位于北京市姚家园路的乐视大厦,地上面积20000平,前后院车位充足,曾经以售价14亿元“急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