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货拉拉被当网约车 :平台不能自查 只能用户举报

 2018-07-18 11: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货拉拉”可以被当做网约车使用,对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质疑,平台客服表示,他们目前没有自查功能,只能依赖用户举报。

连日来北京大雨,不少市民反映,早晚高峰时段,打出租车或者用网约车软件打车,需要较长时间排队等待。随后,有市民发帖称,自己用一款名为“货拉拉”的货车软件,约到了一辆注册为拉货用途的面包车。即便在没有货物的情况下,司机也同意载他们到指定地点。

有网友质疑,拉货的车被当做载客的网约车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货拉拉”APP发布声明称,“货拉拉”是一家同城货运平台,按照相关运输法规规定,货运和客运分开。但目前平台没有自查的方式,只能通过用户在线举报和申诉,“确认载客行为后,会对涉事司机进行封号等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