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货拉拉定期举办司机研讨会,让货运之路更有保障

 2020-01-02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货车司机是道路货运业的从业主体,他们铸就了社会物流的地基。在互联网+物流头部平台货拉拉上,每个月有32万以上的活跃司机为用户提供服务。不过在货物运输中,货车司机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货主不顾车型限重导致司机被罚,对于平台的接单规则的疑问或建议,很多司机平日里会通过拨打客服电话提出见解,或者到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反馈。

为了能更好的和货车司机们进行交流,今年5月开始,货拉拉分别在深圳、广州、郑州等地召开四期“好建议·共商议”司机研讨会,并邀请了上百名司机师傅参加,让工作人员可以面对面的与司机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货运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倾听司机们的心声。未来的研讨会还会在更多城市召开,邀请不同城市的司机来到现场提出建议,持续的听取货车司机们的意见,让他们能共同参与到平台建设中,建立出优质的“互联网+物流”平台,以此不断的优化产品和服务。

四期的研讨会分别讨论了拒单率、行为分、客服等平台上司机最为关心的问题,参与研讨会的司机们也针对自己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其他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像是针对APP界面优化、优秀司机的奖励,司机们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研讨会的现场不仅让司机们吐露心声,而且还通过司机自己的投票选择,每期选出最具创意奖和最具风采奖,建议提得好,还有奖励拿。

货拉拉的司机研讨会也并非“作秀”、“走过场”,司机们所反馈的问题、建议,都在慢慢地落实改进。如此前令司机们头疼的“申诉”处理已从三个工作日缩短到两个小时;增设用户“黑名单”,恶意用户将受到限制;“虚拟号”和通话记录自动录音上线,让司机申诉有凭有据。

因此在每次的研讨会后,不少司机也都对研讨会表达了支持的态度,郑州的司机们就表示:“感觉举办这种研讨会,应该多举办几次”、“确实地解决了我们司机这些与用户出现的问题,多做一些沟通”。广州的司机们说:“能让我们司机有一个合理提问题的平台,我们所罗列的这些问题都是平台需要慢慢改进的,所以能改进的话真的是很好的”、“不像我们想的那样,其实我们的平台,就是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想尽办法做好我们的货运行业”。

货车司机承担着社会物流的重担,他们是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货拉拉不仅仅要改变过去货运市场组织化程度过低、车辆空载率高居不下等情况,为货车司机打造一个赚钱养家的平台,让司机们感受到归属感。今后,货拉拉的司机研讨会还会长期举办,继续保障司机的货运之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