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砖头网获AAA级信用企业成为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

 2018-07-18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5日,砖头网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授牌,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会员单位。同时,砖头网获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这标志着砖头网获得互联网金融科技行业中颇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机构的认可。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金科院”)是在工信部、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商务部、最高检查院等国家部委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学机构等十余家单位联合发起而成立的学术研究机构。金科院也是我国金融科技领域高水平、有影响的科学研究与政策咨询中心、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协助政府部门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并进行与金融科技相关业务的调查和研究,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供参考建议,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阿里巴巴、腾讯、京东金融等也都是金科院的大型平台企业代表。

此次,砖头网获评加入研究院并成为会员单位,是金科院对砖头网的肯定与支持。这不仅证实了砖头网在行业发展、运营能力、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等方面的突出实力,也说明砖头网在过去两年里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同时还意味着,砖头网将遵循研究院的多项规定,接受研究院和金融行业的监督。

精诚所至,屡获企业信用最高等级评价

众所周知,诚信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基本准则,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和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基础工程。砖头网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把好风控关,有效识别风险,将欺诈团伙及失信人员拒之门外。

“AAA级信用企业”作为砖头网的高度认证标准,将对企业开展包括企业工商登记咨询、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失信资讯、税收违法事件、被执行人资讯及重大违法舆情等六大维度综合评估,并在评后进行长期实时信用监测。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金融资讯服务平台,砖头网以诚信经营为基础,凭借专业资深的管理团队、科学稳健的风控体系、严密规范的运营流程,在互金领域里精耕细作、创新突破,成立两年以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平台积极配合监管,坚持合法合规经营。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迅猛,监管力度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趋于理性投资。众多资质和荣誉的认可,是对砖头网信誉和平台信用的充分肯定。未来,砖头网将持续加强公信力建设,积极推动平台创新发展,拥抱监管政策,坚持合规运营,不断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和优化自身的风控体系,为投资者打造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