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宝1000比特币出售thb.com?三声母易主区块链终端!

 2018-07-19 15: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投资人大宝近日出售一枚“b”尾三声母域名,目前被曝交易的是thb.com,据说价格为1000个比特币。

近期比较活跃的投资人小志又出售5枚数字域名。分别是3678.com、9753.com、1705.com、21500.com、06500.com。数字米越来越受欢迎,市场潜力不俗。

Facebook, Inc.最近一直在购买与其众多产品相关的通用域名,近日又拿下Workplace.com,交易价格或许高达六位数美元!域名对应了一个使用Facebook功能的在线团队协作工具Workplace。

据悉,三声母DLB.com被新加坡DLB基金会高价收购,买家看中其对应的Data Link Base(数链基地)的含义,收购DLB.com主要是为了大数据公链项目。

三拼域名jindianda.com以20万元一口价被秒引发关注,这枚域名仅仅注册4个月,如此高价交易堪称一米发,业内纷纷猜测应该是终端助力。

品相不错的三杂域名98s.com一口价6.3万元交易。

终端应用

在线教育品牌“作业帮”近日完成了3.5 亿美元 D 轮融资,其官网启用组合域名zybang.com。

滴滴公司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的Booking Holdings(纳斯达克代码:BKNG)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滴滴的官网域名此前一度是四拼xiaojukeji.com,目前则跳转到didiglobal.com,此外,滴滴已经收购了didi.cn。

北京小黄人科技是一家第三方微信开发及运营服务商,以微信开发、微信运营策划以及公关传播为核心业务。近日,小黄人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数百万人民币,其官网启用组合域名playhudong.com。

关注互联网

7月17日(昨日)是“世界表情符号日”,为此在昨日凌晨,苹果官方发文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并且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批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苹果表示这批全新的表情符号超过70个,全部基于Unicode 11.0获批字符制作而成,并且得到了Unicode Consortium表情符号委员会的批准。

据外媒报道,按照拼多多发行价格区间的低端计算,黄铮的个人身价将达到83亿美元;如果按照发行价格区间的高端计算,他的个人净资产将达到99亿美元,超过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成为中国第16大富豪。截至目前,拼多多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昨日,拥有20年历史的电脑端聊天工具雅虎通(Yahoo Messenger )终于走到了生命尽头。不久前,雅虎发出了一个通知,即从7月17日开始,雅虎通服务将彻底停止,用户将再也无法进入聊天系统、查看聊天内容。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世茂前海中心·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显示,蚂蚁金服的估值从上一期的4000亿上升到1万亿,位列第一,滴滴出行和小米保持3000亿的估值并列第二;美团点评和今日头条保持2000亿的估值并列第四;腾讯音乐保持1500亿的估值排名第六;京东金融、菜鸟网络、陆金所、快手和大疆以1000亿的估值并列第七。

聚焦区块链

据证券日报报道,本周以来,部分数字货币价格回升,但是价格能否维持,还有待观察。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山寨币分流资金;各种数字货币市场的操纵和内幕交易丑闻开始出现,新的资金入市开始观望;监管信号更加严厉。这三点原因都会影响数字货币价格的走势。

据腾讯网报道,在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大会上,元道表示,区块链跟互联网的关系是两个平行世界,如果用区块链角度反复看互联网的话,互联网的基础是TCP/IP协议。今天区块链是在互联网TCP/IP的成果上往前走,每一条公链就是一个共识,每一个共识可以当成一个微型的互联网,因为每一个共识都是对TCP/IP协议进行结构性的扩张。

福布斯近期公布了全球布局区块链技术的50家上市大型公司排行榜,其中中国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港股01398)拔得头筹,中国建设银行(行情601939,诊股)(港股00939)紧随其后,中国农业银行(行情601288,诊股)(港股01288)跻身第五。虽然区块链的技术在银行领域还处于初级阶段,但据西班牙最大银行的一份报告表明,如果2020年全世界的银行都运用区块链技术的话,大概每年能省下200亿美元的成本。

注:文章中所涉域名交易来源于交易平台或相关机构或朋友圈公开资料,小编已经尽量核实,不对域名交易价格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域名交易不实,欢迎向小编举报。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