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辱骂潜水员道歉:都是自己的错

 2018-07-19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因辱骂英国潜水员维恩·昂斯沃斯,近日对其进行道歉。

马斯克在最新的推文中道歉称:“他对我的行为并不能证明我对他的行为是正确的,所以我为此向昂斯沃斯先生道歉,并向我所代表的的公司道歉。这都是我的错。”

昂斯沃斯此前称自己考虑*马斯克,目前已经与一些英美律师取得联系,希望针对马斯克的辱骂行为征求意见。

昂斯沃斯在此前泰国洞穴救援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成功救出 12 名泰国少年球员和他们的足球教练。 马斯克反而辱骂他是“恋童癖”

针对马斯克这种行为,特斯拉投资者要求其道歉,称马斯克的行为不成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斯克道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