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道歉:曾骂洞穴救援潜水员是恋童癖

 2018-07-19 08: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讯,近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辱骂洞穴潜水员昂斯沃斯为“恋童癖(pedo guy)”随后特斯拉特斯拉股票遭抛售,市值缩水近20亿美金,马斯克再次发文道歉称, 此前对昂斯沃斯的辱骂都是他一个人的错。

在一次营救泰国少年足球队活动后,英国籍洞穴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斯被媒体们称为“英雄潜水员”,不过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马斯克提供的“小型潜水艇”完全没有用,只是一场公关作秀,马斯克随后在Twitter发文辱骂昂斯沃斯为“恋童癖(pedo guy)”。并且制作视频来证明“小型潜水艇”确实有用。

不过马斯克的此次辱骂遭受到了网友们的大量批评,因为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昂斯沃斯是一名恋童癖。由于各方压力,马斯克在删除了辱骂昂斯沃斯的推文后,不再不再次发文道歉称:“他攻击我的行为并不能为我攻击他的行为辩护,所以我为此向昂斯沃斯先生道歉,并向我所代表的公司道歉,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