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骂潜水员恋童癖 无证据提供或被起诉

 2018-07-17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因马斯克在Twitter上对上周参与救援12名泰国儿童的一名英国岩洞潜水员发表了人身攻击的言论,特斯拉股价周一收跌2.75%。

此前参与救援时,救援队拒绝了马斯克旗下SpaceX提供的小型潜艇,参与救援的英国潜水员表示,马斯克提出的通过微型潜艇救援受困人员的方案根本毫无用处,他认为马斯克所谓的救援方案实际上是一场公关秀。

斯克推特上反击称,将制作视频以证明迷你潜艇能够顺利抵达洞穴,还把该潜水员称为恋童癖,但没有提供任何证据。后者表示,将考虑对马斯克的言论采取法律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斯克骂潜水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