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 马化腾辟谣:子虚乌有,追查到底

 2018-07-19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关于今日网传“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一事,马化腾作出回应称完全子虚乌有,一定会追查到底。

马化腾称,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再站出来了。

c46a5fb1f2574202b0f4619148956a5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马化腾内部讲话:多部门表现松弛,腾讯需要找回创业状态

    据《界面新闻》独家报道,12月15日腾讯在线上召开内部员工大会,同时有大约100多名员工现场参会,马化腾发布了重要讲话。腾讯就2022年全年工作做了回顾,马化腾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一反往常温和态度,将很多管理干部知道但不愿意摆到台面上讨论的问题逐一指了出来。会议中,马化腾重点批评了腾讯PCG(平台与内

    标签:
    马化腾
  • 马化腾说:你还真以为海澜之家只是一家服装店吗?

    马化腾说:你还真以为海澜之家只是一家服装店吗?你们千万别被它给骗了!其实它的商业模式,远远超越你的想象!近几年服装行业一片萧条,森马美邦关店上千家,七匹狼关店2000家,拉夏贝尔更害怕,直接关店9000家!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平平无奇的海澜之家,居然能够逆势增长7000家门店,成在A股市值表现最好

  • 王思聪香蕉计划体育文化公司注销 原因为决议解散

    企查查APP显示,日前,北京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企业状态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标签:
    王思聪
  • 曾公开质疑以岭药业 王思聪微博账号疑似被注销

    有网友在微博平台上面查看王思聪本人的账号,已经彻底地消失,而显示的信息是:该账号已经无法查看。

    标签:
    王思聪
  • 王思聪疑似全网炸号

    王思聪怼了那么多人,得罪了各路商业大佬、名流明星,其中不少都属于顶级,连禁言都没有过,这次怼了药企,结果马上全网封杀,连日常用来沟通联系的微信都给封了。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刺激?

    标签:
    王思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