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错过“华帝”,别再错过这款PDF转Word神器!

 2018-07-19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5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

本届世界杯,最大的赢家不是高卢雄鸡,而是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喊出“法国夺冠退全款”的华帝......

最大的输家,不是克罗地亚队,而是买了克罗地亚赢,也没买“华帝”的球迷......

看到这,小伙伴们先别急着流泪,毕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经历多了,也就习惯了!你看,世界杯结束不就是周一了吗,老师等你来补课,BOSS等你来“搬砖”!

说到学习和工作,就不得不提到小伙伴们常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文件的格式转换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文献和资料都采用PDF格式保存,要想直接摘用或者编辑,根本没戏。所以,PDF转Word的技能,就必须get!

在此,小编强力推荐福昕PDF转Word转换器,操作简单效果佳!只需3步,PDF转Word轻松搞定!

首先,在百度搜索“福昕PDF转Word”,即可下载安装

或者福昕PDF转Word转换器官网下载http://pdf2word.pdf365.cn/

打开安装好的福昕PDF转Word。

直接将PDF文件拖入,或者点击添加文件

点击“开始转换”,即完成PDF转Word操作!

怎样?非常简单吧,快到福昕PDF转Word官网下载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