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公司财税 >  正文

企业如何提高开票效率?互联网财税给你答案

 2018-07-19 15: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行业网点很多,企业开票去分公司申请后周期太长没法立即拿到发票?网上业务办理后需要快递寄送纸质发票,成本较高?

营增改后,银行又要面临发票使用量快速增加的状况。这么多问题聚集在一起,企业要如何才能提高开票效率? 

互联网+财税的出现,为企业提高开票效率带来了新出路,这些网上业务办理,根据交易记录直接开具发票,然后在回单上打印出开票二维码,随后消费者可自行扫码开票。解决周期长、成本高等一系列原有问题。

传统的开票方式,需要企业每月去税务局排队领发票,耗费人力、时间;还需要配备专业打印机设备,硬件成本较高;互联网+财税,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微票通平台PC端或手机APP开具电子发票,无需用户进行技术对接和软件开发工作,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这些在线开票、扫码开票的出现,时效性强、使用方便、成本又低,让开票更方便,企业可以直接申请或是扫码开票,大大提高了开票的效率,也是未来的财税发展重要方向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