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是怎么一回事儿?马化腾辟谣,将追究造谣者

 2018-07-19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马化腾今日对网络上“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进行辟谣,表示“一定会追查到底”。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最近有一则“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的传闻在网上传播,这把马化腾气坏了,对此马化腾直接在朋友圈开怼,直指有人商业上竞争中故意抹黑莫话题及家人,表示一定会追究。据悉,此条朋友圈内容属实。

评论:

俗话讲“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这种言论在没有确凿的证据下,说出来就是造谣,即使为真,这也是对双方隐私的一种侵害。王思聪虽然女伴不少,但都是网红嫩模,于情于理也不可能作出这种事。至于商业竞争抹黑这种情况确实有可能,虽说商场如战场,用些手段无可厚非,但“罪不及父母,祸不及妻儿”这种约定俗成的规矩在此,造谣者首先就违背了道义,应该受到谴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化腾辟谣
王思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