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信任“xinren.com”神秘买家终现身,难道要挑战阿里、京东、拼多多?

 2018-07-20 15:2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8日消息(22.cn)前段时间被爆出信任域名“xinren.com”高价易主,根据whois查询6月25日信息就已发生变更,但是买家信息一直是保密状态,就在昨日(7月17日),神秘买家肖邦汇终于现身确认已收购这枚域名的消息。同时卖家信息也随之浮出水面,正是邀约网的总裁崔忠仁先生。双方均未透漏交易价格,但是双拼域名一般都会有5位数,凭借“信任”这一优良寓意,此域名六、七位数交易也是极有可能的。比如小编前几天提到的智造“zhizao.com”就以小6位数成交。

blob.png

消汇邦是一款致力于生活服务类的购物app,隶属于深圳市消汇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经济特区深圳,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民创富平台的互联网集团公司。消汇邦以“让信任更值钱”为使命,以消费拉动流量实现自我创富,用流量改善商家营销上的瓶颈,形成互帮互助的生态圈,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脱贫。帮助消费者获得物美价廉的商品及安全健康的食品,帮助商家获取提高业绩的资讯及渠道,最终为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搭建友好“对话”的桥梁,从而实现商家良心经营和消费者放心消费的美好场景。简言之,消汇邦为消费者和商家搭建对接平台,让双方都获利。但是中国类似于此类的“商场”平台多了去了,目前席卷全国市场的电商企业就有淘宝、京东、唯品会、聚美以及独角兽拼多多,还在搭建购物平台,居然想在这些巨头嘴里抢肉,真是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让双方都获利这一理念类似于拼多多的理念,但拼多多已经先提出来了,而且做得还不错,后起之秀再仅以这种理念瓜分市场很难站稳脚跟。但是这些平台目前普遍存在信任问题。各大电商平台“刷单”“付费排名”做得风生水起,道貌岸然。单这两大潜规则,就不知坑了多少消费者,消汇邦提出用信任支撑企业发展,着实抓住了用户的痛点,这也就不难理解消汇邦为何收购这个似乎与本企业八竿子打不着的信任域名:xinren.com。这也是进军电商行业的突破口。

皮相好的域名,不仅是引流的利器同时也表征企业优良文化内涵,凝聚企业精神,天生好口碑。

肖邦汇应该也没想到,网站还没建好,就被推到了风口上。

blob.png

这两周,信任、信用等话题不断被引爆。“对恶意侵犯知识产权的个人或企业,将罚到他倾家荡产”——*。昨日这句话刷爆公众号、以及各家头条号。这句话是*总理在北京7月16日举行的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上提出。恶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真的是十分没诚信的行为,一直被国人诟病但一直很猖獗,如今连总理都站出来谴责,这也预示着信任问题将会走向规范化、法制化道路。

blob.png

上一周,刚刚公示一批老赖名单,上了信用黑名单,火车、飞机都坐不了,老赖们担心影响自己的行程,损失更多的利益,才纷纷把欠款缴清。最令人哭笑不得的一件事情是一位考生因父亲失信行为,被心仪大学告知不录取,真是十分尴尬。自己信用不好影响自己就算了,还影响后代,而且名声十分不好,想想都好害羞呢。

纵观当下经济发展,信任将是大势所趋。

银行贷款的前提是自己名下没有任何欠款以及不良失信记录。共享经济喜从天降,信用积分达到一定额度就能免押金使用共享产品。网络购物会货比三家既要比货也要比比不同商家店铺的可信度,最直接的就是看店家的评分,展示物与实收物是否相符。

blob.png

我们会惊奇的发现,我们越来越离不开“信誉”了,用户信誉好,企业就会对你信任度高,可以享受提前消费。企业信誉好,用户不请自来。一家没有信誉度的企业,难以想象在当下这个市场该是多么艰难的蹒跚前行。

1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7.18.jpg

全国兴起一股“信任”之风,绝不是空穴来袭,是当下市场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未来市场健康发展的大势所趋。消汇邦恰巧顺势而为,收购域名xinren.com重新进行生态布局,让信任贯穿企业始终,并提出“信任,改变一切的力量”这一理念。小编都不得不为这一波操作拍手称赞呢,也特别希望所有企业都能言出必行、言行一致。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全新的电商企业的诞生。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