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理财通APP发布 只能通过微信登陆

 2018-07-20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近日腾讯官方发布一款理财APP——理财通,目前已经邀请部分用户尝鲜体验。

用户只能通过微信登陆理财通APP,内部用户的投资、交易记录等也与微信理财通保持一致。

在理财通APP中,理财板块提供货币基金、稳健理财、浮动收益、高端专区四大理财项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赎回理财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若开通理财通会员,可享受大额快赎、资产证明、高端活动等专属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理财通
理财通

相关文章

  • 支付宝引发争执 理财通与余额宝差异日渐明显

    前两日,支付宝与多家基金公司发生口角并被推上风口浪尖,起因是支付宝调整基金支付技术服务费标准,导致多家基金公司因难以承受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业务的新标准而退出。此事引发业界对互联网巨头金融业务的激烈争论,尤其因阿里的强势让不少基金公司开始期待腾讯能有更大的作为。支付宝态度强硬变向赶走其他货基债基理

  • 一周新闻回顾:微信上线理财通 互联网“五虎将”明挑微信支付宝

    1.P2P洗牌或将持续有融资并不代表春天来临1月13日消息,2013年可谓是P2P的倒闭、跑路之年。而今年年初P2P行业迎最大单轮融资,人人友信集团披露已在2013年年底完成A轮融资,挚信资本领投,投资额为1.3亿美元。这也让很多从业者受到了很大的鼓舞!P2P行业是否迎来了春天呢?相关阅读:P2P倒

  • 每日话题:微信版“余额宝”理财通上线 余额宝的对手来了

    站长网(www.admin5.com)1月16日消息,微信理财产品经过几个月的酝酿,于昨日晚间正式上线,命名为“理财通”,即为华夏基金旗下货币基金“财富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435%。这也标志着BAT阵营三家巨头全面齐集互联网金融,展开新一轮厮杀。互联网金融行业人士认为,基于微信庞大的用户数、高

    标签:
    理财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