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世界500强:京东列中国互联网第一 中消协喊话华帝|A5创业早报

 2018-07-20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下线“转载可赞赏作者”功能

微信暂时下线了“转载文章可赞赏作者”和“开放转载”功能。该功能上线还不到一个月。

微信公众平台表示:维护期间,不再支持将文章设置为开放转载,转载时,不再支持填写推荐语和赞赏文章作者,其它功能不受影响。用户仍可通过白名单转载和分享功能进行转载授权,已经发出的文章不会受到影响。

共享单车巨头ofo将关闭多数美国业务

知情人士称,ofo计划关闭其多数美国业务。知情人士表示,总部位于北京的ofo周三告诉美国雇员称,该公司将裁减美国的绝大多数员工,并撤回到少数几个大城市。

2018财富世界500强公布 京东连续三年居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

日前,《财富》杂志公布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其中京东在榜单中位列181位,连续第三年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苏宁易购排名427位,比去年提高了58位,这是其继2017年之后再度入围。

中消协公开征集华帝“夺冠退款”促销活动引发的投诉

7月1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开征集有关“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引发的投诉。消费者可将相关资料发送给中消协维权。

华帝北京经销商跑路 员工申请劳动仲裁

7月19日,北京华帝经销商部分安装工与销售员前往北京丰台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希望就华帝京津地区经销商负责人失联、北京库存商品被查封等事件保障自己的权利。

对于华帝北京经销商跑路,其员工介绍:半个多月前发现出问题,头一天晚上卖货总部还接单,第二天就通知我们开始库房盘点,暂时出不了货。员工称:“向华帝总部反映,但没人接、没人管。华帝总部说安排第三方来接手了,但是目前都找不到人。”

感觉一场势头很好的营销走向了与当初预料完全相反的方向。

小程序群动态信息开始测试

上周微信公开课上,官方表示未来上线新能力群动态消息,今天有网友反映在群内已经出现类似通知。

根据官方的说法,用户通过群内订阅获取群系统消息,甚至在一级入口会有一些未读消息类提醒。但据量子程序了解,春节期间,这一通知能力就曾小范围灰度测试。

知乎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融资

知乎新一轮融资已经完成,融资额接近3亿美元,本轮估值接近25亿美元。有知情人士表示,知乎并不急于找钱,在融资过程中有许多可选的资方对象,但知乎希望能拿到更好的条件、获得更多协助。

马化腾:王丹婷马曼玲是杜撰 媒体再传谣将追责

马化腾今日在朋友圈表示,称网络中乱传的所谓“王丹婷”和“马曼玲”均是十来年前网民杜撰的子虚乌有之名,照片年龄全是假冒。马化腾称,今日之后,媒体及自媒体仍传播谣言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QQ聊天记录将成有效证据

18日,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出台《互联网电子数据证据举证、认证规程》,电子证据类型大幅增加,互联网电子数据证据类型逐步成为主要电子证据类型。据统计,电子证据中最主要的证据形式是微信证据,其次是电子邮件和短信。

小米“吃到饱”流量卡:月费9元 每天只需1元

小米Max 3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一款“吃到饱”无限流量卡。

据悉,“吃到饱”月费9元,每天只需1元钱,可享受全国不限流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月流量超过20GB之后就会限速到1Mbps,超过100GB则会断网,次月恢复。

2018年上半年 区块链领域的投融资热度攀升

2018年上半年,区块链领域的投融资热度攀升,共获222笔融资。其中美国和中国所获投融资笔数为179笔,合计占全球总数的80.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