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化腾怒了!谣言太卑劣 抖音回应“马桶门”:谣言|A5创业早报

 2018-07-19 10: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外卖代理商维权索赔4.6亿元 百度回应:已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百度外卖代理商聚集在百度总部进行维权,索赔4.6亿元。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集团是百度外卖投资方之一,相关地方合作商与百度外卖之间的代理关系及运营策略,与百度集团无直接关系。百度协助百度外卖、饿了么进行协商,外卖合作商所提出的诉求,已得到了实质性的推进和满足。

华帝退全款变退购物卡 “小聪明”暴露“大问题”

华帝将“退全款”变成了“退购物卡”,暴露出来的是华帝的“小气”,缺少“大胸襟”,影响的是华帝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对于华帝来说,“退全款”这原本是华帝一次很成功的营销。但令人遗憾的是,在“退全款”的问题上,华帝却打了折扣。因为“退全款”不是退现金,而是退等额的购物卡,如猫超卡、京东E卡、苏宁礼品卡和美通卡等。

@风雨交加已经被抢注:要是原先营销措词上明确是等额购物卡的话,没毛病。但要是玩套路的话,好好的事情,把自己玩坏了。

马化腾怒了: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

据网上传播的朋友圈截图,马化腾发布朋友圈称:“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在站出来了。”

随后此番辟谣也得到了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的“盖章认定”,他转发@南方都市报 的微博称:“这种造谣实在是太没底线了。散场吧”。

抖音回应“马桶门”:谣言 有人在制造舆论污名化抖音

最近几天,类似“抖音最新情侣大尺度“马桶门”视频流出,对此抖音短视频 微信公众号发文称,“马桶门”的相关新闻稿件与事实完全不符,可能是有组织的、旨在制造舆论污名化抖音,对此我们将依靠法律,抗击到底。

腾讯回应“微信二次实名认证”骗局:不会要求用户进行二次实名认证

“深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多地接到群众举报,称其微信收到账号名为“支付安全认证”发送的消息,要求进行“微信二次实名认证”,否则将冻结其微信账号。

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支付并未通过任何形式引导用户进行“二次实名认证”,希望用户不要轻信短信等渠道传播的二次实名认证要求和链接,以避免被骗。

小米上市以来累涨近30% 雷军身家首次突破200亿美元

小米集团上市首日开盘破发,但此后股价走出暴力上涨行情,今日股价再涨5.26%,报价22港元,根据港交所数据,小米最新市值为4945亿港元,折合630亿美元。小米股价上市以来累涨29.41%。

目前,雷军身家首次突破20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马化腾、阿里马云、恒大许家印、万达王健林、碧桂园杨惠妍,居于福布斯中国富豪第6位。

B站针对UP主的电商服务开始公测

据获悉,B 站针对 UP 主的电商变现服务今天正式开始公测了。目前的入口还藏得比较深,需要点进频道内的“时尚”版块,从最上端的 banner 位进入,并且还标注了“广告”二字。目前测试阶段 B 站上线的 UP 主店铺有 11 个,主要聚焦在服饰、化妆品和零食这三个品类上。

美团正式发布“美团闪购”品牌 美团App为第一入口

基于用户的生鲜食品、商超日用、服装等外卖配送需求,美团今日正式发布“美团闪购”品牌。据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透露,美团闪购的第一入口将是美团App,而不是美团外卖平台。

法国政府:支持欧盟处罚谷歌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政府表示,对欧盟监管机构针对谷歌处以创纪录的43.4亿欧元(50.4亿美元)罚款表示支持,同时法国政府发言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法国政府发言人Benjamin Griveaux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没有人能凌驾于所有人共同的法律之上,谷歌不行,其它人也不行。

歌CEO桑德·皮查官网发文,抗议欧盟罚单

欧盟对谷歌发出50亿美元的罚单后,谷歌CEO桑德·皮查在谷歌官网发文抗议。他认为欧盟委员会针对安卓及其商业模式的罚单定忽略了安卓手机与iOS手机竞争的事实,也忽略了安卓为成千上万的手机制造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了多少选择。此外,世界各地有数百万的企业依靠开发安卓应用为生;数十亿的消费者使用着廉价的安卓手机。

小米、一加是印度人最想买的手机

韩媒称,市场调查机构战略分析公司(SA)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中国小米的购买喜好度比三星高出近两倍。

希望购买中国一加手机的人占17%,排名第二;三星占14%,排名第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