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抖音月活用户破5亿 阿里赢了1元官司|A5创业早报

 2018-07-17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全球月活用户突破5亿

7月16日,抖音官方正式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这是抖音首次对外公布自己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据。就在上个月,抖音对外公布国内日活达到1.5亿,月活达到3亿。

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拟登陆纳市最多筹资18.7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消息,第三方移动电商平台拼多多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书。

这份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为PDD。以最高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拼多多市值将突破240亿美元。

乐视大厦更名乐融大厦 其股权已被质押给乐融致新

据国内媒体报道以及微博网友晒图爆料,乐视网主要办公地点乐视大厦已于近日更名为乐融大厦。事实上,今年4月份,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

这一系列动作,被认为是该公司及其大股东融创中国试图尽可能撇清与“旧乐视”的举措。

华帝退款首日 北京“无人”退款

7月16日,记者走访多家华帝北京线下门店发现,前来咨询活动的顾客几乎没有。相关商场负责人透露,首日登记询问的消费者寥寥可数,“世界杯倒时差吧”。

华帝专员也表示,“这个不用排队,全北京苏宁店线下也就卖了十几二十套。”

淘宝起诉“刷手”案宣判:淘宝获赔1元钱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法院对淘宝诉“刷手”李某一案作出判决,认定李某在淘宝的交易中,有24笔交易属刷单行为,违反了淘宝规则,构成违约,支持了淘宝索赔1元的请求。

据悉,这是全国首例电商平台诉“刷手”案。

暴走漫画再度致歉:娱乐需要底线 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今日发布致歉信,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暴走漫画表示,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足,法律意识淡薄,缺乏严肃面对历史、对待英烈的正确态度。

暴走漫画习惯以一种娱乐化的方式去表达观点和态度,却没意识到娱乐需要底线,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够娱乐化的。

360借条独立拆分上市 今年冲刺400亿信贷存量

有媒体称,360金融旗下的360借条已完成业务拆分和独立化运营,会在近期快速冲刺上市,这一消息得到了多位接近交易人士的确认。360借条近期营销力度较大,知情人士透露,360借条在抖音的日均广告投放费用约为200万元。

香港共享单车Gobee.bike宣布倒闭 ofo或将接手

香港共享单车初创企业Gobee.bike宣布倒闭。目前,Gobee.bike已经停止用户注册和账户充值服务,并启动了退还押金程序。

据《南华早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漏ofo与Gobee.bike正在进行秘密协商,或将接手Gobee.bike在港业务。

Uber和FB发布道歉广告 用户表示:不会原谅

Facebook和Uber各自发起道歉活动,以期在丑闻过后获得用户原谅。然而根据专业平台Alpha的统计来看,效果并不明显。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看到了Facebook的道歉广告,但有接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不会原谅Facebook。接受Uber道歉的受访者比例仅为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