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帝公司启动退款流程 暴走漫画就“侮辱烈士”事件发致歉信|A5创业早报

 2018-07-16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其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消息称中兴开始向合作伙伴等发《合作伙伴信函》,称“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中兴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法国队夺冠!华帝公司官微宣布 “退全款” 正式启动

5


7月16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中,法国队击败克罗地亚顺利夺冠,随后华帝公司官方微博宣布,“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并公布了详细退款流程。

网贷平台现倒闭潮 专家:未来监管思路需明确

根据网贷之家数据,P2P网贷平台已从最高峰的5000多家收缩到现在的2000家。截至今年7月,提现困难、失联、警方介入的平台有70家之多。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助理杨涛认为,未来监管思路需要进一步明确,比如现有的备案制度究竟往哪些方面走等;在越来越严格的环境下,应鼓励P2P整个网贷行业着眼于小额、补充、规范、信息中介这样一些基本的定位。

站长之家论坛宣布关闭 见证互联网16年历史

近日,国内老牌BBS论坛——站长之家(Chinaz)论坛在官网发出公告,宣布“将于2018年7月15日开始停止服务”。Chinaz论坛的关闭,也标志着一个时代与许多人青春的落幕。

微软:人脸识别滥用影响全社会 不能再放任不管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Engadget报道,日前,微软公司总裁史密斯( Brad Smith)发表官方博文,谈到了人脸识别给社会带来的复杂影响。史密斯表示,人脸识别成为目前热门的技术,但存在被滥用的风险,社会影响巨大。

好奇心日报回应整改:时政报道受批评

好奇心日报就整改通知作出回应,称确实接到了上海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约谈以及针对时政报道提出的批评。

不过,好奇心日报的商业、城市、文化和生活方式新闻并没有受到影响。

百度将对“东方IC”案提起上诉 拒绝“勒索式”维权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东方IC状告百度的系列图片版权侵权案件作出了一审判决。对一审判决结果,百度表示不服,拒绝“勒索式”维权,并将对“东方IC”案提起上诉。

讼资料显示在19起侵权案件中,共涉及10位东方IC摄影师,侵权作76张。法院判令,百度赔偿东方IC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214423元,单张被侵权图片获赔金额在2000-5000元之间不等。

暴走漫画就“侮辱烈士”事件发致歉信

2018年5月8日,“暴走漫画”就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

近日,暴走漫画在官网上发布致歉信,称我们首先诚恳地向英雄家属道歉,向主管部门道歉,向媒体道歉,向网友们道歉,向社会各界道歉。

传苹果印度多名高管离职 iPhone今年销量不足百万台

据今日9to5mac报道,尽管苹果在印度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但眼下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据彭博社消息称,苹果印度近期已有多名高管离职。

360安全卫士发布区块链防火墙功能

据360安全卫士微博消息,360安全卫士最近发布了区块链防火墙功能,该功能用于解决在用户使用数字货币等区块链相关的产品时,遇到的剪贴板被篡改、数字货币钱包被攻击、账户密码被窃取等安全问题。

华为回应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造谣

7月15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华为前员工称被华为要求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