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2P快速下滑!刘强东回应比阿里的优势:我们只卖真货|A5创业早报

 2018-07-18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刘强东回应比阿里的优势:我们只卖真货

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被问到和阿里巴巴相比的优势,他表示京东的直营系统、物流体系、只卖真货都是优势,“美国人多数只知道阿里巴巴,来中国购物你永远不会忘记京东”!

ofo谈退出德国传言:重心是深耕重点市场

有外媒称,ofo宣布负责任地退出德国柏林,ofo发言人表示不排除重返德国市场。对于上述说法, ofo表示,海外战略目前的重心是深耕重点市场,对于ofo的非重点海外市场,将展开妥善的调整计划。目前ofo已相继退出以色列、澳大利亚等市场。

小米创业8年内部影像首次公开

2

小米创业8年内部纪录片(手机篇)今日正式发布,系内部影像首次公开,该纪录片由蝉联金马奖纪录片导演周浩监制。

中国拥有“区块链”头衔的公司比去年增六倍

据《南华早报》7月16日报道,在中国,从2018年1月到7月16日,用“区块链”一词注册的公司数量激增,超过去年的近六倍。

《南华早报》援引聚合网站Qixin.com的数据报道称,中国目前拥有4000多家区块链相关公司。在过去的6个半月里,有3,078家公司以“区块链”的名字命名,而去年有555家。

“撞死人赔不起”网上众筹被叫停 平台称退回所有筹款

昨日晚间,众筹平台“轻松筹”针对该平台出现的“撞死4人赔不起,请大家帮帮我”的丧葬费众筹项目发表声明,称该项目目前已经关闭,所有资金全部原路退回。平台內部称已责令相关审核团队进行整改。

雅虎Messenger宣布关闭

雅虎Messenger因无力与WhatsApp、Snapchat以及Facebook Messenger竞争,且复兴计划屡屡受挫,公司最终决定下线服务。

6月17日正式关闭,用户有六个月缓冲期可以下载自己的聊天记录。

斗鱼市场渗透率居首位

从极光大数据的榜单中可以看到,斗鱼和虎牙所在的第一梯队的平台已经具有领先优势,斗鱼拥有3.98%的高渗透率,比虎牙3.49%的渗透率高了0.49个百分点,稳坐游戏直播平台第一的位置。

快手推出PC端游戏直播平台

据业内人士爆料,快手推出PC直播平台“快手直播”,全部为游戏直播内容。目前,快手已开始招募MCN机构和游戏主播。

爱奇艺20亿元收购手游厂商天象互动

爱奇艺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及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爱奇艺表示,收购金额包括固定支付的12.7亿元人民币,以及以6月30日为基准现金价值的7.3亿元额外支付——天象互动须在未来两年内达到业绩要求才能获得这笔额外支付。

P2P资金一周净流出40亿 平台急寻“治本术”

随着P2P平台陆续“爆雷”,整个行业成交量与资金流入额双双呈现快速下滑趋势。过去一周多家行业头部P2P平台每日资金平均流出额都在2000万元-4000万元之间,个别平台甚至私下感叹,这种局面若再持续数周,他们也可能遭遇资金链断裂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刘强东
p2p平台

相关文章

  • 京东助力零售行业数智腾飞,为刘强东点赞

    近日,刘强东的京东在数智领域上再次拿下好成绩,京东着眼于零售行业,交出了“京东式”解决方案,凭借硬件+软件+系统一体化的“零售业态全场景收银解决方案”,成功入选中国零售行业权威性的供应商领域综合性榜单“金翼榜”,助力零售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刘强东
  • 刘强东章泽天在海南成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11月29日,海南三亚天博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含一般项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该公司由章泽天、刘强东、李瑞玉共同持股。

    标签:
    刘强东
  • “老实人”刘强东:“不上社保,我良心不安”,获官媒点赞

    为什么要说刘强东是一个“老实人”?通过以下几点我们可以看到,首先2019年京东快递业务员有28万左右,这28万快递员都是与京东签订的正规劳动合同,并不像部分公司采用大量外包人员,这是对员工权益的最好保障。而当年,刘强东坚持缴纳社保,并且其中大部分都是一线的物流人员。

    标签:
    刘强东
  • 京东内部进行人事调整之后,刘强东有什么新动作?

    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刘强东用行动践行着这句话,投入农村发展一方面是帮助了养育自己的农村,另一方面也让京东扩大了发展的范围。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之中,刘强东会带领京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标签:
    刘强东
  • 衣锦还乡不如造福家乡,这就是刘强东

    出身贫困的刘强东,在乡亲们的帮助下,带着全村凑来的76个鸡蛋和500元现金奔赴北京上大学。这500块钱,是乡亲们5毛、1块一点点凑出来的,这份恩情让刘强东在心中默默暗许,他日功成名就,定当涌泉相报。后来刘强东创业成功,成立了京东,2015年春节,刘强东衣锦还乡,为了报答当年的恩情,他给家乡的老人一人

    标签:
    刘强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