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月23日P2P行业观察:礼德财富爆雷 聚有钱清盘

 2018-07-23 16: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P2P平台出事少了不少,由以前每天8-10家变为5家以下,但是出事平台蔓延到更高层次之中。今天,“最后一片净土”广东也迎来第一雷,礼德财富实控人失联,数万人心情以下跌落低谷。此外聚有钱清盘,3年内还清。

礼德财富:

广东p2p平台礼德财富确认爆雷,公司董事长实控人现在已经失联,大批投资人聚集公司维权,目前已经发布清盘公告。

据悉,广州礼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礼德财富)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广州第一高楼东塔,目前是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同时是广东省玉器商会副会长单位,并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股权代码为668346。

聚有钱:

聚有钱发布公告称,近期互联网金融行业发生严重波动,市场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导致大部分借款人还款意愿降低,主观上存在恶意逃废债行为,对平台经营产生重大负面影响。经过慎重考虑,为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害,聚有钱决定良性退出网贷行业,并开展清盘工作,尽最大努力兑付用户的本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