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D沃客:第二十九届“中国BD大会”在杭州圆满举行

 2018-07-23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21日,由BD沃客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BD大会”在杭州圆满举行。

阿里巴巴、腾讯游戏、网易云音乐、芒果娱乐、腾讯大浙网、顺丰速运、圆通速递、58、西山居牌乐门、Hi维修、新世纪国际旅行、聚橙网络、北广投基金、土拨鼠装修网、金柚网、哒哒英语、车易拍、高顿教育、京翰教育、甜甜宝贝早教、海诗兰SPA、情诗酒店、幸福西饼、游侠客体育、泰然积分、环球黑卡、华夏家博会、腾日体育、悟空话务机器人、51信用卡管家、链家网、瑾澜高端软装、世纪佳缘、54街区、奇鼎饮品、金鹅湖、食力屋、蔻蓓丽绮、中石化易捷澳托猫、宋城演艺、印象假期、个推、维乐口腔 等300家企业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名流健康 电商服务中心总监 刘丽萍分享中)

(大象安全套商务总监张宇鹏分享中)

(景昇文化COO段雅分享中)

(松井电器市场部负责人王书彪分享中)

会上,名流健康电商服务中心总监刘丽萍、景昇文化COO段雅、大象安全套商务总监张宇鹏、社趣邻居商务总监姜勇、松井电器市场部负责人王书彪、即享华东地区合伙人韩旭、星蔓酒庄市场总监李海霞、智我行COO金刚、传神语联市场总监吴丹 从异业资源整合的市场趋势进行深度的探讨,并陆续发表了精彩的分享。

BD沃客,作为国内领头的异业合作平台,将海量、分散、闲置的媒体资源、商务拓展资源、用户资源以及客户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平台从异业合作信息为切入点,通过汇集的海量合作需求,聚合各企业人脉和资源力量,对信息进行自动智能匹配、数据分析、商机挖掘,从而促进同行上下产业链对接、跨界合作、异业合作、跨境合作等各类合作,帮助企业完成合作的最后一公里“合作+”生态圈,有效的帮企业提高市场拓展工作效率并降低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创业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