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机甲大师赛总决赛开战在即,斗鱼直播全程独家呈现!

 2018-07-23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5日,备受期待的RoboMaster 2018机甲大师赛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燃起战火。电子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福冈联合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32支国内外高校战队将在此展开厮杀,共同角逐近百万的赛事总奖金。作为此次大赛的直播平台,斗鱼将会持续在816396直播间带来本次总决赛的全程直播。

据悉,目前已经四岁的机甲大师赛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机甲格斗赛事之一,赢得了无数机甲迷的追捧。为了发掘更多新一代的科技人才,也为了给观众打造更为精彩刺激的赛事内容,本届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革新了赛制,采用了类“王者荣耀”的模式,参赛队伍分成红蓝双方进行对战,还新增了哨兵机器人这一全新的全自动防御机器人角色,并加入了回血复活机制和升级机制。

此外,作为比赛争夺核心的资源岛也进行了重新调整。在去年的大赛中,资源岛采取的是“梅花桩”式,“地形”较为简单平坦,这无形中给登岛队伍发了“好人卡”。然而在今年资源岛用“阶梯”取代了“梅花桩”,“地形”更为复杂,这无疑将对参赛选手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操作技巧提出了更多要求,也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刺激。

新颖的赛制也让赛事内容精彩纷呈。刚刚结束的国际预选赛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华盛顿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13支港澳台、海外高校队伍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香港科技大学对战福冈联合大学的冠军之战,双方焦灼至BO5最后一场才分出胜负,最后香港科技大学凭着更为精湛的操作技巧以及更为“老道”的经验,击败了福冈联合大学,拿下了国际预选赛的冠军。

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同样也是看点十足。作为去年最强黑马,夺得去年赛事殿军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在今年同样一路被看好。然而在今年的北部赛区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却被山东科技大学力压一头,憾失冠军,那么在总决赛期间,山东科技大学又能否实现“复仇”呢?

被誉为“大魔王”的电子科技大学,曾在第一、第二届的机甲大师赛连拿两个总冠军,然而却在去年大赛止步16强。不过在今年的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力斩南部赛区的冠军,宣告“大魔王归来”,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电子科技大学是否能一路高歌?

去年大赛总冠军的华南理工大学,却在今年的比赛中频出失误,又“翻车”又“掉轮子”,在总决赛之时,华南理工大学又可否重振雄风?

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上的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场外同样是看点十足。除了赛事官方邀请的DOTA知名解说BBC(B叔)以及清华第一段子手、网络红人毕导倾力助阵解说团外,作为本届赛事合作伙伴以及直播平台的斗鱼,也邀请了女神级专业主播雪妍担任嘉宾解说,斗鱼人气主播囧哥将作为第二现场的探班主播在29日为观众做更详尽的解说,届时人气主播与理工科大神们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与此同时,以RoboMaster为原型的真人秀节目《超能理工派》,其中的明星选手也将在场助阵,化身每个战队的指导,与战队共夺荣光;在未来,斗鱼还将与这一大真人秀IP结合,利用在直播综艺PGC的成功制作经验,打造出一系列适合平台自身直播形态且更加迎合观众的科技类真人秀节目。除此之外,在本届赛事表现突出的战队、选手们,将有望直接入驻斗鱼。而这也就意味着观众们将可直接通过斗鱼,有更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到自己所喜爱的机甲大神!

究竟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斗鱼在直播中又会给水友送上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