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贵州非你莫属人才大数据:打造人才供应链打赢人才争夺战

 2018-07-24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电影《天下无贼》中,葛优扮演的“黎叔”有一句经典的台词:“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的确,在当今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经营战略与人才发展于企业而言可谓是任督二脉。当传统被不断重新定义,企业结构也随之发生变化,组织就在考验人力资源决策者的认知升级与重构能力。

因此,如何才能为企业提供持续、优质的人才供应,便成为了人力资源工作的重要目标。在这一点上,贵州非你莫属人才大数据做得尤其出色。

众所周知,一般企业都采用基于岗位的后备人才管理方式来应对现有人员可能流失的风险,并为后备人才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然而纵观目前整个市场,显然这种简单的人才储备模式已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反之,贵州非你莫属人才大数据首创的“可视化•人才供应链系统”却恰好弥补了这个缺口。

据了解,该“可视化•人才供应链系统”主要从“组织”与“人才”两个维度出发,将云计算技术、数据挖掘分析运用到人才评估、培养、配置以及管理体系之中,从而帮助中小型企业科学有效地开发满足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全面掌握企业人才储备与发展状况、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人尽其才。

“展开来讲,我们的‘可视化•人才供应链系统’可分为人才画像、人才激活、人才赋能三个方面。特别在人才赋能上,我们会设置学习目标数据、学习成长数据化、绩效提升数据化,并结合‘组织-业务-个人’三大绩效要素,形成以培训过程‘前-中-后’为出发点,基于人才赋能的绩效提升解决方案。”贵州非你莫属人才大数据的负责人李欢女士说道。

可以说,这般高效、独特的“人才供应”模式已然颠覆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逻辑,同时也是当下企业所需要的。这个崭新又极具价值的课题,值得所有的企业家、HR重点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信息推荐